“培育学习共同体 构建多元学习文化——2015年海峡两岸终身学习上海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5-07-30浏览:16设置

  7月27日上午,“培育学习共同体 构建多元学习文化——2015年海峡两岸终身学习上海论坛”在上海开放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台湾社区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来自台湾的有关学者代表、市教委、华师大、市教科院、全市各区县教育局和社区学院的负责人,市学指办、社区教育青年沙龙成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指办主任彭海虹主持。
  论坛上,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上海市终身教育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宏首先致辞。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庄俭作了题为“上海社区教育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台湾师范大学社教系教授、台湾社区教育学会理事长林振春、上海终身教育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黄健、台湾阳昇教育基金会执行长詹明娟、宝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政分别围绕两岸社区学习共同体的培育、发展、成效及思考等作了主题报告。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论坛的召开,架起了海峡两岸终身学习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共享了终身学习研究成果,深受参会人员的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