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何做长者》系列丛书新书首发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5-08-31浏览:18设置

  8月25日上午,由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主持编辑、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今天如何做长者》系列丛书在上海书展第三活动区域举行新书首发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伯军,上海市老年教育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上海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李骏修,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夏瑛、复旦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孙晶等。首发式由市学指办主任彭海虹主持。
  王伯军首先介绍了丛书编写的基本情况,李骏修宣布新书发布,夏瑛与孙晶为新书揭幕,随后,领导们共同为风范长者代表赠书,上海音乐学院终身教授王逑作为风范长者代表作了发言。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多家媒体争相报道。文汇报以《健康常存 快乐常新 智慧常有 风范常在》为标题对《今天如何做长者》系列丛书作了整版介绍。现场还有看到报纸后特意从郊区赶来参加活动的老年读者。
  这套丛书将老龄化社会的现实与提升老龄化社会的品质联系起来,将关心老年人与提升老年人结合起来,将生活质量提高与素质提升对接起来,使长者们在欢度晚年生活的同时,更好地发挥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