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第二次语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06-14浏览:116设置


  6月13日,学校召开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第二次语委扩大会。副校长、语委会主任张瑾,语委员会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将于今年6月27日迎接上海市高等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达标评估。迎评办公室主任沈艳解读任务分解表,部署迎评工作安排。

  做好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达标工作,是实践“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贯彻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重要措施;是提高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水平、提高师生文化和文明素质、树立校园文明形象的客观现实需要。张瑾指出,学校迎评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基础作用、新闻媒体的示范作用、公共服务行业的窗口作用和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作用,相互协调,全面动员,积极做好迎评工作,力争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此次评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