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张瑾副校长参加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在线交流会并作会议发言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2020-04-30设置

430日上午,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召开了“推动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共抗疫情”在线交流会。上海开放大学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开放远程学习姊妹大学网络主持单位应邀参会,张瑾副校长代表学校作会议发言。

会上,张瑾副校长就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推动国际社会联合抗疫工作,分享了上海开放大学提供线上学习资源、捐助防疫物资、持续推进项目合作的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上海开放大学也是此次受邀作会议发言的唯一上海高校。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秘书长秦昌威致开幕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展涛做视频致辞。国内的教席/姊妹大学网络、文化遗产、创意城市网络、二类中心等教科文组织合作伙伴机构和国内知名信息技术与互联网企业近15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1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