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奏响改革最强音、挺立开放最前沿——浦东南校举办浦东改革开放30周年专题讲座

浦东南校供稿2020-05-09设置


为纪念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投身浦东改革开放再出发伟大事业的热情与干劲,浦东南校党支部426日组织开展了“奏响改革最强音、挺立开放最前沿”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邀请了《浦东时报》原副主编、《浦东开发》杂志原主编谢国平专家作《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 从浦东开发解读中国改革开放成功密码》的专题讲座。党建共建单位部分党员干部、浦东成人教育协会郊区教育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领导、浦东中华职教社惠南支社社员、学校全体教职工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

谢国平以其对浦东开发开放的深入研究,生动讲述了30年前为什么历史选择了浦东,30年来浦东做对了什么, 30年梦想为什么能够成真。生动详实的资料,极富表现力的讲述,让大家领略到了浦东3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让大家读懂了浦东开发开放和中国改革开放,更让大家看到了浦东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讲座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更激发了听众了解浦东、热爱浦东、建设浦东的热情。

支部书记倪美华在总结中说:30年云卷云舒,30年岁月磨练,30年沧海巨变,30年辉煌历程,作为浦东人,我们深感自豪与骄傲,也将为之奋斗和努力。浦东开发开放的成功,彰显了我们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理论和实践的成功。30年的生动实践,充分证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性。一流党建带动一流开发,我们每一个支部要做好党建工作,每一位党员要勇当排头兵、先行者,为浦东开发开放做出新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