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首届“智慧父母成长”读书大赛颁奖仪式暨《智慧父母成长课堂》丛书新书发布会落幕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11-01设置

       10月24日下午,在“上海家长学校家庭教育活动周”上,首届“智慧父母成长”读书大赛颁奖仪式暨《智慧父母成长课堂》丛书新书发布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伯军,人文学院院长张志京、副院长冯毅、非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姚爱芳,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团队、《智慧父母成长课堂》丛书作者以及长三角家庭教育论坛的相关专家、读书大赛获奖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活动由人文学院副教授张轶斌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张轶斌对大赛作了回顾。

       张志京代表大赛组委会宣布获奖名单,感谢获奖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作者的积极参与,期待与大家继续携手同行,为新时代家庭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王伯军为获奖个人及单位代表颁奖。

ͼ5

ͼ4

      在新书发布环节,王伯军和张志京为新书揭幕。丛书主编杨敏教授从编写背景、主题选取、体例结构以及有关的团队支持等方面,对新书做了介绍。清华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以视频方式致辞。

      从去年以来,在学校党委直接关心指导下,在王伯军副校长亲自带领下,在上海家长学校大平台上,人文学院参与了多部家庭教育系列丛书的编写,参加了上海市家庭教育指导师的培养,参与了家长学校的系列讲座等,与非学历教育部密切合作,探索学历与非学历教育的沟通,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ͼ9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